www.guigs01.com
【各种古言】小说书单
  • 惜花芷
    正值盛夏,太阳才斜斜的挂在天边便热得让人稍一动就一身的汗。占据花林巷半边巷子的花家一如往常般安静,丫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恶女惊华
    步步惊心2小说桐华
    “” 尽心辅佐,一心为他,最后却落了个万箭穿心、死无全尸的下场!恨么?怎能不恨?怨么?如何不怨?死后怨魂十年飘零,最终才知道自己为何落得这般境况!怨气太盛,地府难留,竟又重回十岁那年。且看她如何素手微扬,先惩姨娘、后治庶妹、再调教狼心庶弟!前世的渣男再度寻来,想要再娶自己为妻?做梦!你不是相中了…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 贵女弃妃小说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掌家小商女
    小说《掌家小商女》TXT百度云
    “” 《一品小厨妃》姊妹篇。一地震把堂堂百草医药集团的唯一继承人给震成了乡村小拖油瓶,还是一个没死就给人配了冥婚的拖油瓶。面对舍命相救的娘,体弱多病的后爹,怯懦懂事的弟妹,乔冬凌攥紧了小拳头,燃起了她保护系的小宇宙。保护他们第一步,走出穷困的大山沟奔向幸福的康庄大道!孰料遇上个不识相的挡道!某女…
  • 农绣
    农绣txt下载
    “” 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红火,家长里短农家小院的温馨日子。拥有完结书八本,过五百万字以上,亲们放心跳坑吧。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
  • 嫡女煞妃
    嫡女煞妃三木
    “” 【坑货版简介】靳辰觉得自己穿越之后的人生处处都是深不见底的巨坑天命煞女一枚,出身高贵却必须吃斋念佛,美其名曰为驱煞?靳辰表示念佛可以,吃斋那是万万不行滴!于是无肉不欢的靳姑娘凭借一只烤鸡,收获了一个世外高人当师父。然而,师父是个更大的坑直接导致靳辰从一个将军府嫡女沦落为小厨娘之后,又沦落成…
  • 韶光慢
    韶光慢385章
    “”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txt下载百度云资源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全文免费
    “”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长嫡
    长嫡小说免费下载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