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幕后黑手流,或者主角全文无敌】小说书单
  •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火影系统重生在日本东京
    “题材很好,可惜作者不是很懂市场 读者看书就是为了求个爽的,但是这本书后期百分之80都是在说别人的故事,代入感极差 你难道让我们带入一个个龙套? 读者看书是为了看主角装逼的,但是这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爽文,剧情还算有趣,但是没什么爽点” 新书《放生神奇宝贝从东京开始》世间唯我独法,人前显圣。一名超凡者重生在日本东京的故事。一切为了活下去!心存善念,行事果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非同人长,非宅向。又名《我在岛国装神弄鬼》《没看过火影也没关系》《这书和火影有关吗?》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书包网
    “sadfasdas”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我的神灵分身
    武神的分身
    “dfsdf” 激进和保守的争论一直持续着,在战争之初存在,在战争完全展开之后也存在,千百年后,当两个晶壁系的战争走进尾声,这样的争论也还是存在着。原因在于,每个人身处的位置不同,看到的、所关注的侧重点自然也不会相同,各人都有各自的位置和坚持,都有基于自己的利益和追求的侧重点,都在不断的做出选择和决定。正…
  • 封神在21世纪
    封神在21世纪txt
    “zcxvzxc”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如果有一天,魔法在现代都市背景下产生如果有一天,神明不再是个符号、图腾、传说如果有一天,信仰突然成为一种战略资源如果有一天,战争发生在神秘与科学之间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会发生什么?本文讲述的是,一个普通人获得一块神格碎片之后,这一天不可阻挡的到来,之后发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