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记录近几年看过的晋江文】小说书单
  • 反派大师姐
    反派大师姐小说
    “好看,天生野心家女主,结局反杀男主男二,一统修真界和魔族。” 涯榆来仙门做卧底,就是为了这里的魔剑。现在却有人告诉她,你惦记的宝物会是别人的,而你只是一个炮灰。野心勃勃想要征服世界的女主:“”哒哒哒,女主是真的心狠手辣。推荐基友的文《王爷总是想报恩》半吊子神棍陆思归,沦为最终惨死丈夫手下的炮灰女配。珍惜小命的她决定先逃个婚。路上顺手救了救濒死的王爷,…
  • 嫁给迂腐书生
    小说《嫁给迂腐书生》TXT下载
    “普通古言水平,剧情很流畅,还可以” 散学的钟声敲响,学院门口,成群结伴的学子蜂拥而出。邬颜臂弯里挎着一个竹篮子,里面乘着做好的酱炒田螺和田螺煲。她模样俊俏,梳着妇人头,踮着脚尖往里看时,露在外的细长脖颈让学子们红了脸。谁家的小娘子,居然这么大胆?赶往食肆的脚步不由放慢,思绪纷飞之时,一个身材高大的学子推开他们匆匆走过去,脸色…
  • 亡国后我嫁给了泥腿子
    亡国后我嫁给了泥腿子全文免费txt下载
    “小作精落难公主&地头蛇泥腿子男主。男主很有魅力” 赋诗狂魔泥腿子x作天作地小公主一夕变天,金枝玉叶沦为前朝余孽。沈珠曦逃出皇宫时,怎么也没想到,未来让她抬头挺胸重回此处的,不是她经天纬地、满腹珠玑的未婚夫,而是一个粗鲁、暴躁、没文化,爱当人爸爸的泥腿子。初见时,她嫌弃他家底薄,学识薄,脸皮还很厚,做梦想吃天鹅肉。为了在兵荒马乱的年代生存下…
  • 摄政王的1/2婚姻
    摄政王的12婚姻txt下载
    “设定很有意思,男主双重人格一黑一白,看似1v1,其实更像是1v2哈哈,挺有意思的,温柔体贴白人格and口嫌体直黑人格” 秦嫀穿成家道中落的商贾之女,成了精分摄政王的第二个家。三年后娃都两岁了,她才知道丈夫是摄政王,而且有两个人格。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对方家里妻妾成群,还有正牌王妃!秦嫀心想,一夜夫妻百夜恩,我娘俩潇洒去了,你有病就治,珍重!摄政王赵允承上半月着黑衣,脾气暴虐,乖僻邪谬,下半月着白衣,斯文儒雅,…
  • 坤宁
    坤宁txt全文
    “还行,最遗憾的尤芳吟,赚足了我的眼泪。” 【6月30日V,重生回和大佬们暧昧的作死时代】前世,姜雪宁是个标准的玛丽苏,为了皇后宝座,到处勾搭,瞎他喵搞。和皇帝谈恋爱时,反贼是备胎;和学生谈恋爱时,先生是备胎;和上司谈恋爱时,下属是备胎;和女人谈恋爱时,男人是备胎?每天都是修罗场!(误)反正不管谁当皇帝,她就要当皇后!男人们以为走进…
  • 妻调令
    妻调令txt微盘
    “因为双重人格男主去看的,还行可看”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综]我就这么妖艳
    综 我就这么妖艳小说下载
    “过芙世界最最最好看,邀月世界次之,倚天世界还行,赵敏过于降智,西幻没看,红楼世界平平无奇,雄霸风云看着也还行。作者很会写人物独白,很绝。” 晋江vip20180308完结总书评数22275当前被收藏数17575【】我是个妖艳贱货,24k纯的。我穿越到哪里,哪里就风起云涌。综武侠、红楼、英美剧顺序不定。卷一扫雷我叫周芷若。我有绝世美颜,还有惊奇骨骼。师父宠爱我,师姐嫉妒我,美男爱慕我。峨眉派是我的,我威风霸气,睥睨天下。卷二扫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