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有没有文本好的推荐,不用傻白甜的】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变团宠
    穿书后满级大佬变成团宠
    “” 本对亲妹不熟,眼里只有养妹的四位哥哥,谁知打脸来的太快哥哥篇:大哥:一切有大哥在,我看谁敢动你!被陆兮暴打倒地不起的歹徒们:到底是谁被打?我们要打妖妖灵报警二哥:“那个亲亲小妹,二哥的幸福就交在你手中了,请看在我是你亲二哥的份上,能不能出手帮帮我?”陆兮:正忙着呢,等会再说!三哥:“我虽然…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小说《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TXT下载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听说大佬她很穷
    大佬她很穷
    “” 秦家找回秦翡的时候,秦翡正在乡下种地,于是,京城多了很多传言。传言,秦翡很穷,丑陋粗鄙,上不得台面。秦翡好友纷纷表示赞同。旗下无数酒店老板表示,秦翡很穷,睡完就走。华国第一律师表示,秦翡很穷,从没给过律师费。京城高级会所的老总表示,秦翡很穷,玩完不给钱。京城中心医院院长表示,秦翡很穷,打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