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有没有好看的武侠】小说书单
  • 我的武功全球流行
    我的武功全球流行读一读
    “” 近日,特约记者对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天王境】巨星李行做了专访:记者:“李师,您最近发布的武功《九阴真经》已经有超过五千万的下载量,按这个趋势,很有希望打破平台的下载记录,对此您有什么想法?”李行:“我想再提醒一句,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跟风,《九阴真经》虽好,但想要练好其实需要很高的悟性,否则容易…
  • 开局获得龙象般若功
    “大师兄好。”“见过大师兄。”陆长青来到混元宗演武广场,一些经过他身边的弟子热情的问候着。陆长青微微
    “” 获得龙象般若功,修炼至前无古人十三层。穿梭诸天。倚天世界,我为绝顶高手。射雕世界,我为当代宗师。天龙世界,我为当世大宗师。大唐双龙,我为无上大宗师。翻云覆雨,我为破碎之境。风云世界,我为神魔。主世界,横推天下。...
  • 少年歌行
    少年歌行小说全集百度云
    “” 一个喜着红衣的热血少年,一个破败酒家的抠门老板,一个江湖豪门的首席弟子,看似毫不相关的三个人在一个雪夜相遇了。怀着各自的目的,他们一同护送着一座黄金打造的棺材去往边境之城毕罗,期间遭遇各方势力的追杀:顶级的杀手组合月姬冥侯,神秘教派的护法白发仙、紫衣侯令人精悍的杀人术,消失多年的域外魔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