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推荐,绝世唐门文】小说书单
  • 这个训练家有亿点强
    这个训练家
    “” 三百七十四年前,天空崩裂,大地震动,蓝星扩展,精灵降临,世界发生天覆地翻的变化。一觉醒来,江景来到了这个既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看着这一切,江景热血沸腾,毅然决然的走上训练家的道路。某届精灵大赛上“请问这位选手,你如何评价打败你的江景选手?”某选手失魂落魄道:“太强大了,我完全不知道有谁能够…
  • 神奇宝贝之精灵掌控者
    神奇宝贝精灵掌门人
    “” 三段进化不是终点,进化之路永无止境!每一次进化都是一次蜕变,属性可以改变,特性也可以改变,如何塑造精灵才最完美!融合绝招,冰之牙与雷之牙融合,爆烈特效,冰之牙与炎之牙融合,撕裂特效自创绝招,冰封之国,冰冻万里!黑冥九尾炮,一击轰碎岛屿组合绝招、奥义绝招火影很强?但冰封世界可冻结万里,龙王神…
  • 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
    小说《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TXT百度云
    “” 楚夜:妙蛙花,mega进化!使用寄生种子、光合作用、扎根、三粉、神秘守护、光墙、终极吸取,最后树界降临·硬化植物!你打我看我感不感动!楚夜站在树上俯视众人说道。众人:你给我滚啊!ps:又名(现实世界的宠物小精灵、现实世界的口袋妖怪、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现实世界的pokemon)ps2:本书…
  • 神奇宝贝之叶幽
    神奇宝贝幽冥系
    “” 叶幽,一个平平无奇的穿越者。既没有系统随身,也没有发现新属性,更别说开局神兽。只不过,有个姑奶奶叫菊子,老妈出身佐佐木家族,老爸最不成器,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联盟高层。拥有这样的家族,又有前世神奇宝贝的记忆,就顺理成章地跟上小智的道路,一路旅行,一路挑战道馆,征服联盟,冲击冠军大师?不,叶幽…
  • 我在宝可梦世界活了两千年
    男主女主是林千行,宝可梦,艾琳的小说是什么
    “” 一切都要从那趟大巴车开始别人穿越都是成熟的宝可梦世界,只有他来了个古代神奥地区。“原来古代的神奥地区叫做洗翠地区啊”“这小姑娘长得好像小光。”“什么?!这小黄毛竟然是希罗娜的祖先?!”“这老小子是山梨博士的祖宗?我!不!能!接!受!”万万没想到这一晃就是两千年,回首望去,当过勇者做过英雄,…
  • 我真的不是宝可梦啊
    我真的不是宝可梦啊
    “” 盖欧卡从海底高高跃起,唱着深邃幽远的鲸吟。固拉多从火山款款走出,发出震撼大地的咆哮。哲尔尼亚斯感慨着生命的美丽。伊裴尔塔尔赞美着死亡的神圣。时与空的碰撞,日与月的荣光。端坐在火焰王座上的少年高声喊道!“我真的不是宝可梦啊!!!!”————————————本书又名《烧烧果实能力者在异界》、《…
  • 海贼:退休前赚一万亿不过分吧!
    小说《海贼:退休前赚一万亿不过分吧!》TXT下载
    “” 在海贼暴动的时代,大海上真正的霸主是谁?站在海贼顶点的四皇?强大的七武海?强者辈出的革命军?亦或是镇压大海的海军?不,都不是,这片大海上真正的霸主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火龙卡恩!”卡恩的人生信条就是:”只要你付钱,老夫可以表演手撕天龙人!“卡恩原名许恩,穿越海贼五十年了,凭借自身的努力从一…
  •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男主女主是徐紫煌,拓跋,霍雨浩的小说是什么
    “” 斗二绝世唐门同人文)日月帝国亲王之子徐紫煌,因为日月帝国皇宫宫变,被流放海外残喘余生。从此觉醒前世记忆。绝望之余,亦有转机。亲王父亲旧部拼死营救,得以逃出生天。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夺取日月帝国皇帝之位,君临天下,统一大陆。他要令众生臣服,无论是人类还是魂兽,成为大陆唯一的主宰。不舔史莱…
  •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小说
    “” 重生绝世唐门。此时正值邪魂师残害大陆,日月帝国野心勃勃,黑暗逐渐侵染了整个斗罗世界自带万界系统,觉醒魔瞳武魂修炼焚决,觉醒异火第二武魂!且看主角如何在这绝世中留下属于自己新的传说!ps:这个绝世唐门有点怪哦~~
  • 绝世唐门,从和霍雨浩换宿舍开始
    绝世唐门之星儿和霍雨浩
    “” 书友群:738389609进群的答案是:凡尘一墨客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和霍雨浩换了宿舍。看着未来的情绪之神霍雨浩,还有唐三的亲女儿唐舞桐。想着以后爆发的帝国大战,以及各种破事,苏宇淡然的表示小意思小意思。毕竟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我开个挂怎么了?卧槽,你拿九级魂导器炸我是不是玩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