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想看精致的短篇言情!】小说书单
  • 我念你如初
    童安之严岩《我念你如初》
    “” ★★★本书简介★★★顾西爵的《我念你如初》在线阅读,该小说主角是许青橙苏珀,我念你如初讲述了:再次见到苏珀的时候,许青橙的心都漏了一拍,毕竟他可是自己的初恋啊10039147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txt下载全本
    “”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全文免费阅读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都怪我入戏太深
    小说《都怪我入戏太深》TXT百度云
    “” 安初虞的颜值被称为娱乐圈天花板,每次走红毯必艳压各方,跟她同框的女星压力很大。颜值top就算了,演技也被各大导演拎出来夸,电影资源好得不行,让无数圈内人士眼红,是行走的热搜话题。曾有人戏言,营销号随便报道一个关于安初虞的料都能顶上半年业绩。安初虞畅想自己会在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捧到更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