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有没有男主是蛇的玄幻小说 】小说书单
  • 兽世宠爱法则
    shòu世宠爱法则全文免费
    “” 本文完结,新坑已开《摄政王他父凭子贵》女扮男装皇帝VS冷情暴躁摄政王洛子清一代游戏大佬,玩遍所有生存类游戏,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变成了自己所捏的游戏角色“什么?这里不是游戏世界?”洛子清看着无边无际的蛮荒之地怒吼!“清儿,你放心,我会永远守护着你。”“小东西,有我在,谁都别想伤害你!”“…
  • 我在兽世种田暴富当团宠
    男主女主是时宇,凌泓,泽笙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团宠+种田+游戏流基建+经商+抽奖玩法】安衿因实验室爆炸,狗血穿越了,一睁眼,她被部落第一勇士捡回窝。她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兽人不仅雄多雌少,还可以在“人“”兽”间互相转换。银狼高又帅,可惜不是她的菜。小蛇乖又狠,可惜姐姐不谈恋爱。独角兽基因优良,但姐姐无情无爱不管生崽。穿越兽世,…
  • 防火防盗防青辞
    戈殷青辞《防火防盗防青辞》
    “” 【本书全免,有兴趣的看一下~】青辞穿越了,从人人敬畏的五阶冰系异能者变成了一个身娇体弱五步带喘,十步带晕的严重伤患。好在命不该绝,重伤晕死过去的她被人捡了回去,但透过对方的言行举止,青辞却发现救了她一命的家伙非但不是人,还成天打着让她成为他的伴侣的念头,时不时就吃一下她的豆腐。并不想成为谁…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越到男频文里艰难求生290章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