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有火影重生或穿越斗罗的吗】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开局觉醒冰碧蝎
    人在斗罗开局觉醒冰碧蝎
    “” 苏泽穿越到斗罗大陆,在觉醒武魂的前一刻,他觉醒了凡尔赛系统。并且获得了冰碧帝皇蝎武魂!再加入天斗皇家学院,一路崛起。直到遇到了她们,自此苏泽走上了吃软饭的道路。嗯,这口软饭真香!
  • 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
    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
    “” 穿越到斗罗大陆,柳元成了偏僻小村内的一孤儿。觉醒武魂当日,天地失色,大陆震动。柳元成了整个斗罗大陆上唯一的一个先天魂力三十级的超级天才。这等天赋被玉小刚当场看中,他二话不说就要收徒。可柳元却宁死不屈,这种卑鄙小人,不配收他为徒!玉小刚因此心生杀意。“得不到,那就毁掉!”“这等天赋,不能为我…
  • 斗罗:开局举报唐三拥有双武魂
    斗罗开局举报唐三双生武魂
    “” 穿越斗罗,从圣魂村开始改变命运,修改剧情,开局揭穿唐三身份,提前攻略小舞,不跟团,不拜大师,不信唐三,不尊武魂殿,我的命运,应该我来掌控!小舞?拿来吧你!唐三的外附魂骨?拿来吧你!海神神位?拿来吧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