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有没有女主活的时间特别长的小说啊!!?】小说书单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小说《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TXT百度云
    “”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三爷的玄学小娇妻超凶的
    三爷的玄学小妻超凶的免费阅读
    “” 豪门千家生了一个灾星,据说活不过十八岁。活了万年的老祖宗重生在这小可怜身上,十六岁这年,师父忽然给了她一纸婚约,说是能续命。而婚约的对象是豪门薄家权势通天的三少,这男人什么都好,唯独一点:他也是个灾星。千眠想不通,师父,你这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吗?两个倒霉蛋在一起那岂不是更倒霉?师父一脚把她…
  • 符箓老祖的马甲要掉光了
    符 老祖的马甲要掉光了
    “” (本文爽翻天,男女主颜值炸裂苍穹!武力值颇高!1v1,微玄幻+无逻辑)夏知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的符箓老祖宗。谁知一朝入世,发现这个世界早已天翻地覆。司晔——自出生就被断定活不过25岁的天煞星。美强惨课代表,最爱扮猪吃老虎。夏知微刚重生成豪门真千金那会。夏家已经有一个从小金尊玉贵…
  • 全能祖宗重生后飒爆了
    全能祖宗重生后飒爆了完整版
    “” 【微玄幻+1V1甜宠+双强+神医】飘荡百年的祖宗大佬变成司家脑子有毛病的正牌千金,从农村回豪门,未婚夫立即上门退婚,转身选择了她的堂姐。在人人嫌的豪门就连过继的堂哥也讽刺她:“不好意思,占了你的位置。在司家,没实力就只能是弃子。”在各家豪门等着看她这个废柴千金笑话时,眼尖的人发现,废柴千金…
  • 帝少的甜心萌化了
    帝少的甜心萌化了免费阅读全文
    “” 前世,他是东宫之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倾世风华,尊贵无双,却身染恶疾,命不由己。面对心爱之人的深情告白,他自知命不久矣,未免她后半生再无尽的痛苦中度过,他只得忍痛拒绝她的爱意。以太子之位为由,将心爱的她托付给一母同胞的兄弟,不为别的,只为她后世无忧。他自以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好。却不知…
  • 系统要我培养偏执大佬
    男主女主是付遥,时宇,宋亦之的小说是什么
    “” 付遥是被供奉在香火庙里的魔帝,整天接受凡人的跪拜,替他们完成心愿。直到某天被破了戒,不得不进入三千世界开启任务之旅。系统:我尊敬的女王大人,您福泽深厚,光辉普洒世间的每个角落付遥:说人话!系统:请您务必拯救那些可怜的子民,带领他们走向付遥:走向平安喜乐,万事顺遂的未来?系统:这怎么可能?是…
  • 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
    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免费txt
    “” (甜宠虐渣,古穿今,全能选手征服世界)于乱世中将众弟妹抚养长大,文能招聚天下贤士,武能挂帅出征开拓疆土。终于一步步将胞弟送上皇帝位置的夏挽沅,是夏朝历史上最为传奇的长公主。而这位长公主一睁眼,却发现自己身处千年以后。这回自己倒是依然被称为“公主”,但都是别人讽刺她在娱乐圈仗着资本行事,娇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