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有没有那种宠小孩子的团宠文?】小说书单
  • 团宠大佬六岁半
    团宠异能大佬六岁半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爷爷竟然瞒着我们偷偷养了一个女儿?还要我们一起照顾她?”对于慕可西这个六岁半的小姑姑,慕家一众大佬起初是嫌弃的。慕斯年翻着办公桌上成堆的会议报告,总裁范儿地冷冷道:“我不接受。”慕姜戈翘着二郎腿看剧本,“爷爷开什么玩笑?我忙着赶…
  • 豪门大佬的六岁小侄女
    豪门大佬的团宠小侄女
    “” 继承了千万债务后,司念念本以为要做努力赚钱还债的小可怜,没想到人生突然开了挂,成了北城司家团宠小公主,爷爷疼,奶奶爱,还有个侄女控的三叔保驾护航。司叔叔:“我家念念身娇体弱,你们不准欺负她!”刚刚目睹司念念徒手举起卡车的众人:“司三少放心,我们不敢!”司奶奶:“我家念念人美心善,连只蚂蚁都…
  • 团宠公主三岁半
    团宠公主三岁半txt下载
    “”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秦芜薄雪儿《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主角秦乐乐小说
    “”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团宠小娇包:全家都是大反派
    团宠小娇包:全家都是大反派
    “” 【你爹黑化了。】【你哥黑化了。】【你姐黑化了。】【然后他们全都要死了。】【拯救世界的重担就落到你身上了。】“”小可怜苏玖穿越了,穿成了古早虐文暴君的亲闺女。暴君爹爹残暴不仁,一拳能揍死十个小崽崽。大皇兄冷酷少言,挥刀一下,浮尸千里。二皇姐清冷如冰,十米之内无人能靠近。三皇兄阴郁寡言,最喜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