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有没有好看的种田文 女主很厉害的那种】小说书单
  • 种田清泉在莽荒
    我在蛮荒种田园免费
    “” 当红女星顾清泉趁着好不容易得来的清闲去登山,却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一只狼,它变成了人?!妖精?不,兽人!!!清泉表示受到了冲击你来建设家园,我种田,夫妻二人恩爱无间冷酷威严的首领大人,为有清泉,才能使之化为柔水。顾清泉:说好的冷冽如天神的正人君子呢??某狼数着指头:小雌性真可爱了,还有…
  • 我家娘子只想种田
    男主女主是叶果果,季山,季明辉的小说是什么
    “” 季惊白,在外十年,刚回村就发现他多了个小媳妇。小媳妇长得好看又娇小,但却很彪悍,什么都靠拳头来解决。还打遍十里八村,根本没人是她的对手“她还不懂三从四德!惊白,你快休了她,快休了她!”很多人叫嚣。谁知,季惊白非但没休妻,还将他家小媳妇宠的天底下所有女人都羡慕!可小媳妇好像只想种田身份好像也…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时宇裴渝《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农女医妃富甲天下
    农女医妃富甲天下txt下载
    “” 穿越成无田无地,连住的地方都没有的悲催小农女,江千语表示,不怕,我有系统啊!一开始,她以为系统是让她讲文明,传授传统礼仪。她勤劳致富,虐极品、开医馆、办善堂、兴教育,只为众人和某位爷的一句“谢谢”。可后来某位爷的一句“对不起”却让她惊了个天后来,她又发现,文明系统其实是个乌鸦嘴系统,好的不…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年代小可怜
    男主女主是莫巧妹,邱二叔,巧妹的小说是什么
    “” 夏佺:我这霉运也是没谁了,好好的末世大佬,眼一闭一睁,竟成了这么个啥也没有的饥荒年代小可怜?身边还有个小小可怜。小小可怜弱弱喊:姐,饿,渴。夏佺:我也没叮,恭喜宿主成功绑定位面交易系统,特送新手大礼包一份。大馒头两个,清水1L。夏佺:好~~~大个礼包。拥有系统的夏佺:“这辈子要做个闲鱼小富…
  •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男主女主是傅云河,栗子,王福的小说是什么
    “” 一对一,双洁,最强女主VS最惨男主种田/开荒/基建/美食第三区年家,有名的“双废”年疏桐与远近闻名的“病美人”傅云河新婚后,被发配到布满毒素的废星球等死。“我赌他们能活一个月。”“我赌半个月。”“我赌十天!”赌约虽然依旧,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颗废星球出产了供应全星际的大米,雪白的细盐,甜丝…
  • 末世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
    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
    “” 野花菜地,温馨民宿,慵懒小猫,浪漫花海。萤火丛林,银杏幽径,林中小鹿,树上松鼠。对大自然的天工之美再做雕琢,给人们打造一片心灵净地,是向清晚致力的方向。几年后,米其林三星,国际酒店五星的判定标准为她做出专属更改,方案纷纷送进这个位置偏僻的山谷里。却遭到向清晚的无情拒绝,“我的初心一直都是,…
  • 我靠科学种田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晏溪,艾薇,慕寒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世界bug修复师,晏溪有个超级不靠谱的系统。前脚带她去末世,看他爱他,他爱他,他又爱他晏溪:身为女性,我很抱歉后脚又带她去了一个封建迷信的世界,在那个世界,她跳了三千多章的大神,导致她现在一听到祭祀之乐,就面朝东方,五体投地。看得她的同事们,总以关爱智障的眼神看她。一次中途意外,系统崩…
  • 迫嫁魔王后,靠着基建系统篡位了
    男主女主是尹霁雪,黑龙城,仲商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初恋,强强联手】尹霁雪穿越了。她与丧尸王同归于尽,穿越到架空朝代鄞朝。为了抱上强大靠山魔族大腿,身为公主的尹霁雪被迫嫁给魔王。原以为魔王面目可憎、青面獠牙,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见到魔王的第一眼,尹霁雪可耻地流口水了。就是这个强大的魔族穷的可怕。不怕,她有基建系统在手,定个小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