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有没有好看的快穿文,甜虐都可以】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只贪恋我的美貌
    “”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反派boss来袭txt全本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txt下载
    “” 沈怜死了,系统告诉她,要想复活就得获取别人的悔恨。系统:小姐姐,要想让人渣悔恨,我们必须得卧槽!你干嘛呢?!Σ?д?|||??沈怜:悔恨,不存在的!这些人渣,让我打了再说!系统:小姐姐,你这样是得不到他们的悔恨卧槽槽槽!我的宿主A炸了,一言不合就走上人生巅峰。#小姐姐心狠手辣A爆全场,了解…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重生宿主她比糖还甜
    “”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反派宿主太嚣张
    快穿反派宿州太嚣张
    “” 系统:别人家的宿主听话乖巧萌萌哒,为什么我家宿主却老吓唬我?!余初:吓唬你?嗯?系统疯狂摇头:不!没有,我瞎说的!宿主你快住手吧!位面要被玩坏啦!古代女配:这是古代,怎么会出现吸血鬼?!现代女配:天啦噜!会飞的猫!灵异女配:丧,丧尸?!余初:那你先解释解释,那个要我保护的能量载体为什么缠上…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小说《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我家宿主超级萌)》TXT下载
    “”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之被大佬盯上了
    快穿之被大佬盯上免费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乔欲哭无泪【小四,快救命啊!我再也不嫌弃你了!】小四抓紧了手中的话本子,瑟瑟发抖:【别找我,小爷也快吓尿了】后来......某大佬:这次绝对不能姑息,再这样下去,她就要上天了。苏乔:“天什么天?你在那瞎嘀咕什么呢?”某大佬反射性露出讨好的笑:“…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宿主她又甜又软全文免费阅读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类似的
    “”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殿下有点甜
    “”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