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书荒,求末世文,空间文,兽世文等】小说书单
  • 我在末日培养大佬
    南希尤里《我在末日培养大佬》
    “” 重生在异星怪物入侵的地球上该怎么办?坐轮椅的南希店长表示没事,她的狗能当马使,养的土猫一口吞一货架,路上捡的男人都是个基因突变X级天赋大佬,除了没人性,其他都ok活的纵使很艰辛,可南希觉得能在一个人身上重获新生,未来不管如何,总会有办法的。...
  • 末日之厨娘当道
    末世厨娘当道
    “” 末日降临那天,苏沫被陨石碎片穿了个透心凉。醒来时,楼上妖孽小哥哥问她“有异能吗?”“有!”她默默掏出了个平底锅。被调戏时,坏人双手叉腰嚣张说“你只是个没有异能的废物”“呵呵”她一平底锅将他打成猪头脸。身绑最强厨神系统敢说她是废物?老娘分分钟打烂你的脸好吗。嚣张篇“我的茶,一杯下肚异能无限续…
  • 快穿:满级大佬在末日当主播
    男主女主是沈亚,许榛,南雪的小说是什么
    “” 萱秒是个主播。她从女主频道申请换组时候特意说,不要男频,不要末日,随便哪组都行。工作人员:男频,末日,随便。被换到男频末日组后,萱秒努力赚星币。为了赚观众们的打赏星币,她不择手段。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要制造观众爱看的剧情。丧尸末日文里。萱秒:还有什么比把热血善良主角变成美强惨更有看头呢?…
  • 末世之穿书炮灰只想当咸鱼
    末世之穿书炮灰只想当咸鱼txt
    “” 飞机失事后,闻潇潇大难不死,原以为必有后福,却不想穿越到了一本末世火文中,成了里面同名同姓开局就祭天的炮灰小透明。为此闻潇潇总结了炮灰生存三大法则:远离男女主;远离恶毒女配;享受生活,及时行乐!怀抱着这样的心思,闻潇潇开启了末世艰难行。穿书就穿书吧,至少她熟知原书内容,手握穿书金手指。可谁…
  •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
    类似我在末世种田求生的小说
    “” 新书《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撕了炮灰剧本》已发布,求收藏,求推荐票,求五星好评~~~【天灾末世文】毕乔安从末世三年重生回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熟知未来的她,面对即将发生的恐怖天灾,毕乔安决定,还是去抱国家的大腿好了。可谁知,前世直到她死都没出现的沈彦明,居然也重生回来了。不仅送她一个神奇空间,还…
  • 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
    小说《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TXT百度云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池芊,女,强无敌的星际女帝,又美又飒,一不小心带着自家系统穿越到了末世之中,女帝惊了,这里可真适合养老呀!陆时,仗着一张脸为所欲为的阴险男人。“没有三宫六院怎么对得起我女帝的威名!”不动声色斩断女帝所有桃花枝的男人笑得一脸温润无害,“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