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求甜宠无虐,完本的!】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txt
    “”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祁少你的宠妻额度已超限
    宠妻额度已超限txt下载
    “” 没成为妻奴之前的祁四爷对宁幼慈各种禁忌。“我不吃辣的,你不能吃。我喜欢清静,你不能闹。还有,我洗澡你要给我放好水。”成为妻奴后的祁四爷家佣:“四爷,夫人想吃麻辣火锅,可你不能吃辣的。”祁四爷:“可以学。”家佣:“四爷,夫人想带朋友回来唱歌,可你喜欢清静。”祁四爷:“胡说,我喜欢热闹。”宁幼…
  • 绯闻影后,官宣吧!
    绯闻影后 官宣吧 小说
    “”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豪门隐婚:腹黑总裁专宠妻
    景逸辰上官凝小说免费阅读
    “” 刚刚走马上任的景盛集团总裁助理,正在向同样刚刚走马上任的总裁汇报工作行程。“明天上午的会见全部推迟,九点跟我去民政局领证!”上班第一天就遇到霸道总裁逼领证,她是该反抗还是顺从?夜晚,某人把她剥光压在身下,邪气而暧昧:“反抗和顺从我都喜欢,长夜漫漫,咱们可以都试试”早晨,他神采奕奕:今晚继续…
  • 闪婚霸总一百天
    闪婚霸总一百天免费阅读完整版
    “” (已完结)一不小心闪了个婚,却没想到闪婚了个超级霸总!“亲,可不可以离婚。”“不可以,一闪只能一辈子”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 大佬她想当咸鱼
    大佬她想当咸鱼耳丰虫
    “” 楚辞出车祸挂掉的瞬间被一个功德系统绑定了,从此只有做好事,获得功德值,才能延长自己的生命。楚辞看了眼自己支付宝里的十位数余额,长叹一口气,默默低头吃一块五一包的方便面。吃完后随手给慈善机构匿名打过去一千万善款。有钱,不能给自己花。楚辞十八岁这年,楚家病危的老爷子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突然把楚…
  •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
    男主女主是秦予泽,秦洛芸,秦予淮的小说是什么
    “” 上古神兽苏酥下凡历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儿,年纪小但是辈分高,二十多岁的侄子们见了都得喊姑姑。苏酥也是秦家三代里唯一的女娃娃,爸妈疼,哥哥宠,侄子们抢着要抱姑姑,保护姑姑。保护她?苏酥表示不需要,她堂堂神兽,超勇超凶的!有她在,谁都别想欺负他们老秦家的人!欺负她家人的,揍飞;觊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