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温柔的他,作作的她】小说书单
  • 沈医生先动的心
    沈医生先动的心在线阅读
    “” [现代情感]《沈医生先动的心(出书版)》作者:时年【完结】内容简介作为广慈医院的风云人物,众医生护士对沈医生的评价如下——帅是真的帅,冷也是真的冷,隔着五米远都能感受到他散发出来的生人勿近的气息。医院的小姑娘们见了他也只敢偷偷看一眼。然而,自从骨科二室收治了一个叫赵暄和的病人后,众人惊奇地…
  • 傅爷的小祖宗是个马甲精
    第1章,鸠占鹊巢“傅爷,您未婚妻夏家那位失踪多年的二小姐在榕城找到了,夏家的人已经先一步过去了。”“
    “” 傅家少主傅渊不近女色,是京城名媛遥不可及的梦。可他却有个上不得排面的未婚妻,乡下来的假千金夏瞳。休学两年,整天打架殴斗、不学无术,哪有脸和她天之骄女的妹妹比?直到有天,微博炸了。世界名校校长:同学,来我们学校,给你全奖直博名额。科...
  • 电竞大佬的退役日常
    电竞大佬的甜宠日常 小说
    “” 宋潇,出道即巅峰的天才少女,总决赛以3:2战胜“江神”,终结了零度战队的三冠王统治,成为所有零度战队粉丝的“一生之敌”。夺冠当夜,悄然退役,惊动电竞圈。江栩,职业联盟第一人,以无敌之姿带领零度战队豪取三连冠,获封“江神”。重返校园,双神再会。曾经的总决赛对手成为了师兄?身边的同学居然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