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书荒了!来点儿娱乐圈修仙的,算命、天师的也是】小说书单
  • 封神回归后我靠算命连上八个热搜
    男主女主是霍景淮,厉云澜,蓝素馨的小说是什么
    “” 姜橙眠,娱乐圈资源咖加作精。一朝满级回归,面对逆境,从容不迫操控全局逆风翻盘。签代言,上综艺,拍剧,闲暇之余还兼职帮人捉妖算命。没过多久对姜橙眠厌恶至极的观众们都真香了,盯着她参演的综艺,电视剧等一秒不落的看。粉丝们彩虹屁层出不穷:“姐姐手撕渣男贱女绿茶婊的场面帅炸了,姐姐请正面看我!”然…
  • 玄学大佬古穿今后惊艳全球
    小说《玄学大佬古穿今后惊艳全球》TXT百度云
    “” 昔日万万人之上的大国师重生在了一千八百年后的现代。顶着一道“天生废材”的批命,前头还有一个惊才绝艳的双胞胎姐姐?当了一辈子惊世天才的符子栖表示:够新鲜!吃瓜路人皆笑符子栖走了狗屎运,流放在外二十年还能被符家接回去!可后来,他们却忽然惊觉,符子栖这个废材,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她是最强古医师,包揽…
  • 天道的疯批美人她靠算卦爆红
    天道的疯批美人她靠算卦爆红
    “” 晏栖七前世是顶级大佬,得万人钦慕,因为历劫,一朝重生,穿越到了娱乐圈狗见狗嫌,黑粉无数的女明星身上。很快,曾经骂她黑她不爱她的网友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的,有晏栖七在的地方就有温暖与爱!某影帝:救救我。某位身娇体弱的霸总眼神略带委屈,扯住了她的袖子,“你是我的。”晏栖七:救命今天又是忙不过来的…
  • 帝少蜜爱之神棍小娇妻
    帝少蜜爱只神棍小娇妻
    “” 一场离奇的死亡,带给她一个全新的人生。开天眼,通阴阳,两界畅行。铁口启,断生死,人鬼皆准。天道乱,参不透,恶鬼入阳。缪如茵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死后重生。天机不显,自此便踏上一条与前世截然不同的路。从此后她铁判令在手,纵横阴阳,笑看人间百态。恶人挡路,她笑容浅淡,竟想拦她,真当你是九命猫妖?猛…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免费阅读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赐教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男主女主是齐思远,蒋谷柔,王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小仙狐带崽出道,爆火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洛云,尹清扬,叶朗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甜宠,娱乐圈,玄学】渡劫失败,落入现代,小仙狐稀里糊涂地生下两枚崽崽~以命生娃,伤上加伤,一不小心还把崽崽们弄丢了!五年后,伤势初愈,再临人间,陌生的时代,风中凌乱。白璨握拳表示:撑住,一定要找到崽崽们!谁知,只是偶然参加了一次试镜,她意外爆火!片约源源不断,综艺影音出圈,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