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有没有主角穿越到亮剑里的小说,字数多的】小说书单
  • 亮剑之从永不磨灭的番号开始
    亮剑之浴血抗战txt精校版
    “” 周维汉开局就去总部炊事班背大锅。李云龙:“凭什么他周维汉能去总部背大锅,我只能去旅部背大锅?”李云龙:“九二式步兵炮,好东西啊,周老弟,咱俩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可是我李云龙打心眼里感觉亲切。”周维汉:“老李,我那门九二式步兵炮什么时候还?”李云龙:“炮?什么炮?老周啊,你看我们团就没有九二式…
  • 亮剑:超级士兵
    亮剑之超级兵王
    “” 魂穿亮剑世界,成为新一团小兵,获得超级士兵系统。阻击战场,临危受命,带着已经被打残的九连绝地求生。从此,他苍云岭之虎的威名响彻整个华北。如此兵王,可不稀罕什么特种部队,狗屁用没有。他,成立前线轮训的尖刀连,让独立团成为全国最能打的一个团。李云龙:‘“云飞兄,大丈夫身居天地之间,岂能抑郁久居…
  • 亮剑:从重生周卫国开始
    男主女主是周卫国,李云龙,竹下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亮剑,成了刚从金陵战场活下来的周卫国,部队被打散身受重伤,机缘巧合之下被李云龙救了,从此两个人将整个晋西北搅翻了天。“又是李云龙和周卫国他们两个臭小子,整个晋西北,整个山西都打成了一锅粥,两个团就敢打县城,那一个旅是不是都要打太原了?”“旅长,你给他他说不定还真敢打!”“算了,参谋长…
  • 亮剑之老子是孔捷
    亮剑之老子是孔捷无弹窗
    “” 重生孔捷,日常怼怼李云龙,怼着怼着就名震晋西北了!属于晋西北铁三角之首孔捷的传奇,一展别样的亮剑精彩★更新有保障!前面有些瑕疵,一直在修改着,后面则愈发精彩,不容错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