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卿.恸的书单“各种宠文,甜甜甜”好看的各种文,推荐推荐推荐】小说书单
  • 溺爱豪门千金
    溺爱豪门千金 小说
    “” 『清冷霸气的大小姐V冷漠果决的皇蒲大少』(高甜小剧场)餐馆内服务员不小心的将咖啡弄洒了,故作惊讶道:“皇皇蒲先生?你是皇蒲大少?”“对不起皇蒲大少,是我不小心”“滚——”男人抬脚,狠狠的踹了过去,随即抬手,缓缓的解开了自己的西服外套。隔了几桌的小姑娘立马冲了过来,凶很道:“你干什么?脱衣服…
  • 隐帝
    隐帝在线阅读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冷睨天下之传奇菱七
    冷睨天下之传奇菱七免费阅读
    “” !《冷睨天下之传奇菱七》正文第一章前世——如果有来生,我将不再相信——这是个可以温暖我的世界。“1999年3月,菱七在各国政府的保护下以一人之力除去韩国代总理和副总理。”“1999年6月,菱七经过一十四天在沙漠中寻找华氏企业的新开发基地,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还给组织带回了华氏企业的研究成果,…
  • 重生枭妻帅炸天
    重生枭妻帅炸天全文免费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黑枭女王遇袭重生,睡了前世死敌大BOSS!宿敌在枕边,日夜不停战。可为何他画风突变?不但帮她虐渣斗白莲,还帮她复仇查凶手。顾九爷:弄死我的不正是景大少你吗?景少委屈:世上最痛苦的是你喜欢一个人,费尽心机接近,没等表白对方挂了。世上最幸福的是你…
  • 国服第一男装大佬
    国服第一男装大佬百度网盘
    “” 【女扮男装双掉马文,甜宠爆笑,1v1双洁,HE】【高冷直男癌男主男装大佬超A女主】Losure这个名字,在国际上的所有组织中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是网络帝国的主人,R组织曾经最年轻的一级特工。之后的某一天,组织上的最高统治者突然下令将她永久除名,无可奈何下,Losure隐去名讳,回国成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