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暮落烟雨的书单“书荒了,求书啊,各位大佬们”】小说书单
  • 农门娇宠:首辅的鬼手医妃
    首辅的鬼手医妃全文免费阅读
    “” 极品闹事?家中清贫?夫君不喜?不怕,她有医术护体,还有攻汉36计,从此混得风生水起,成就风华绝代第一女首富。只是杀伐果决的首辅大人,你为啥会半夜在门外跪着?“媳妇乖乖,为夫错了,只要能让我进屋,任你处罚!”“不能!”首辅大人叹气,“媳妇哄不好怎么办?”后来,京城盛传,首辅大人惧内,就连皇帝…
  • 农门娇娘:赚钱养崽养汉子
    云月国,永安城,青山村。北风呼啸。吹得斑驳的窗纸咔咔作响。好冷,整个人仿佛跌入冰窖一般,让宋薇不停地
    “” 医学博士宋薇穿越成了懦弱无能的山村小农妇。幸好有医术傍身,发家致富、手撕极品、打脸虐渣!还有个养眼糙汉给撑腰,不过,他一转眼竟然成了手握大权的摄政王?还跟她装不认识?宋薇一怒之下抱上儿子就跑路:“我现在就带着娃改嫁,让你的种跟别人姓。”摄政王:“你敢跑试试?放眼天下没人比我有钱有权,还能干…
  • 毒妃在上:世子别乱来
    毒妃在上世子txt
    “” “小姐,有人在您的酒里下药,已被擒获,您看怎么处理?”面对下人禀报,江清月头不抬眼不挣:“杀了吧!”“咱们不审问审问?”下人不解。“没时间,杀了吧!”江清月本是二十一世纪特工杀手,一朝穿越,成了齐王府的弃妇。她前脚要和离,后脚就有各方势力想要算计她。面对暗潮汹涌,阴谋诡计,她依旧面不改色:…
  • 奉旨种田之王妃有毒
    水清云卫烨《奉旨种田之王妃有毒》
    “” 水清云护国将军府庶长女自幼痴傻成性不识黑白因皇宴上打伤皇帝爱子被皇帝爱子一拳挥出而魂归西天她是现代令人闻风丧胆的铁腕人物杀伐果断冷静冷血实则腹黑无比只要得罪了她休想再有宁日于是一道圣旨下来水家庶长女水清云生来与朕的皇子八字相克命里犯冲现下朕把水清云发配到容州荒地进行开恳以洗脱自身的煞气煞气…
  • 神算萌妻:少将军,夫人又撩又宠
    “嘭”破庙大门顿时被人一脚踢碎,散落了一地。忽然寒风涌入,浓烈血腥味让昏沉的苏卿骤然睁眼。一个长相粗
    “” 封家在南国地位尊崇,少将军封宴更是天纵奇才,皇帝忌惮赐婚,封宴被迫娶了乡下女子。封宴:“我家夫人是乡下来的,什么都不会!”捧着银子前来寻苏卿治病、算命卜卦的众人:封宴:“我家夫人是孤女,今生由我护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怒吼道:“滚!我是她爹!嫡亲的那种!”三个亲哥附和点头。封宴:“…
  • 医鸣惊人:残王独宠废材妃
    医惊人残王独宠
    “” 东华国宰相嫡女,貌丑无盐,性格懦弱,所有人眼中的笑柄,慕家的耻辱。东华国战场阎王,封号为“炎”,手握重兵,功高盖主,却在一场战斗中身中剧毒,双腿残废。皇上把她赐婚太子,她主动退回定亲信物。赐婚残王,本以为是最大笑话,却不想面纱之下,露出的是惊世容颜,所谓的废材,更是有着神奇医术,身藏神秘空…
  • 夫人每天都想守寡
    大佬夫人天天想守寡小说txt
    “” 叶千栀穿越了,穿成了妹代姐嫁的小可怜!小可怜爹早死,娘改嫁,在家里是个可有可无的透明人。叶千栀穿过来的时候,刚好是堂姐出嫁的前一天。面对家人的威逼利诱,叶千栀爽快地答应了。嫁给一个即将嗝屁的人,多爽啊,不仅可以得一笔嫁妆,还能白得一笔遗产。到时候有钱有闲没男人,到处浪也没人管,小日子定是过…
  • 重生逆袭之绝代嫡女
    凤楠秋跪在爷爷的灵堂,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爷爷,秋儿错了,你醒醒好吗,你回来好不好,爷爷,秋儿真的
    “” 她将军府废物嫡小姐,被陷害推入护城河,再睁开双眼,她已经是来自20世纪的她。看她如何富甲一方。废物吗?那她便一步步成神,炼丹难吗?她松松一练一大把,神兽罕见吗?四只神兽屁颠屁颠的等候她万年。空间在手,天下我有。不知何时她招惹上了冷面王爷,他不许任何女人靠近,确唯独对她一见倾心,她退他追,爱…
  • 首辅家的福气小娇娘
    首辅家的福气小娇娘甜小锦
    “” 【全本免费,苏爽+甜宠!】她本是21世纪风水世家传人,一朝穿成寒门农家媳,面对不太平的异世界,她重操老本行,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还辅佐被改了命格的倒霉相公当上位高权重的首辅大人!她忙着赚钱养家,相公却在家插花作画养金鱼,终于有一日她忍无可忍,抄起家伙要揍人!何璇玑:“说,当个首相连公文都是…
  • 全能神医:我家太子妃美又野!
    神医太子妃甜又野
    “” 神医谷一夕覆灭,全天下都在找唯一的幸存者。机缘巧合,她冒名顶替成了尚书府的少夫人。神医谷的赫赫威名,岂是儿戏?风寥寥掌心一翻:“你说我是毒死你好呢,还是毒个半死好呢?”渣男回头想追爱?你看我理你吗?一个醋精王爷已经够受了!萧明允:“我和别人不一样!”绝色容颜又怎样,身材迷人又怎样,她可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