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末北染的书单“推荐一本快穿书”超级甜呢】小说书单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男主女主是苏瑾琛,苏影,笑非的小说是什么
    “”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 快穿:主神大人美又野
    小说《快穿:主神大人美又野》TXT百度云
    “” 鱼听然最近十分头疼,无缘无故绑定个系统就算了,还非逼着她去拯救千奇百怪的男主!系统:“宿主啊,你看看。男主高,男主帅,男主黑化也可爱!”鱼听然一脸冷漠:“他给你代言费了?”系统:(装死jpg.)鱼听然:“呵,骗鬼去吧。”这群家伙平时又奶又乖,扭头就又狠又坏,时不时搞个精分,她一走就要黑化翻…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小说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