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秋栀佞的书单“青梅竹马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网盘
    “” 【重生x穿书,双洁宠爽】京城皆传百年世家掌权人顾爷有一妻,琴棋书画,射击武术,样样精通,还是传说中的黑客大佬,三金影后,超级豪门千金!唯一的缺点便是,凶残暴力,嚣张跋扈,对顾爷霸道独占,谁都不能接近顾爷十米!笑面狐顾爷奄奄一息:“我弱,需要呵护。”闻湉湉气凶凶:“谁敢欺负我家竹马,我弄死你…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穿成奸臣的娇软青梅
    男主女主是沈宸,欢欢,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 内容介绍:叶芷穿书了,穿成了一个恶毒炮灰女配,男主功成名就时,就是她五马分尸的日子同样是穿越文,可是试问谁有她惨?想想就提前感受到了五马分尸的感觉,不行,她绝对不能让那种事发生。她现在才七岁,杀千刀的男主才八岁,一切都来得及!她努力讨好卑贱落魄,无权无势的他,眼看凌迟的日子越来越近,他却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