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相思怎解的书单“斗罗,穿越,无敌”斗罗大陆,系统流】小说书单
  • 斗罗之最强赘婿
    斗罗大陆之最强赘婿txt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秦风,承于封号昊天斗罗,武魂乃是由废锤变异的两仪天罡锤,一仪夺命两仪追魂,两仪天罡锤不但拥有超越昊天锤的力量还衍生了不弱于九心海棠的治疗之力!自圣魂村外出闯荡,爆锤赵无极,力压柳二龙,短短十年秦风名震大陆!!然而,秦风的耀眼终究将沉睡的魔龙冒犯,斗…
  • 斗罗之辅助升级系统
    助女升级系统
    “” 穿越斗罗世界,在剧情开始之际,林风觉醒辅助升级系统。只要做能够增强自身实力的事情,都能够获得经验值!甚至,就连跑个步、睡个觉都能够增加经验值!【叮!睡觉做了一个噩梦,梦见自己成了一个修炼时长两年半的个人魂师,精神力细微增长,经验值+100】【叮!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练习,宿主掌握了基础斧法,…
  • 斗罗之魂力每年升两级
    斗罗之我每年产提升两级
    “” 无良系统从天而降,可怜的韩枫被迫穿越,如此也就罢了,谁能想到,生米煮成熟饭之后,系统精灵突然告诉韩枫找错人了,直接卸载!?韩枫:“始乱终弃!忘恩负义!见异思迁!喜新厌旧!”系统小精灵:“瞎说什么!金手指给你!给你就是了!”书友群:1034306262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斗罗大陆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小说
    “”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