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北家清幽的书单“要女强男弱!!!!!!”我记得这几本都是女强】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撒糖九十九式
    快穿大佬撒糖九十九
    “” 【世界虚假,你是我的唯一真实】初相见,任务对象懒散的靠在树上,淡淡阴影模糊了他锋利俊美的面容,只有碎雪般剔透修长的手指和漫不经心的姿态入了云疏的眼。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只一眼,云疏就知道这位是个极品,可遇不可求还带毒的那种。偏偏她不死心,就想胆大包天的求上一求,于是开口肆意调戏:“哟,…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黑化男神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邪王别太拽
    S国上空,天地一声巨响,纪凰闪亮登场。只见无人驾驶的战机上,一名全身休闲装的绝sè女子嘴角噙着一抹邪肆
    “” 堂堂佣兵之皇狗血蹬腿魂穿异世,再次睁眼时已是男女颠倒的女尊朝代。当纨绔废材不再庸俗懦弱,当佣兵之皇再次主宰全场,这万里山河必然由她掀起一场乱世风云![女强男强,1V1,男生子,不喜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