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牛奶!!!的书单“有没有高评分的穿越斗罗哇(✧∇✧)”】小说书单
  • 斗罗:转生后拿稳团宠剧本
    唐穗唐昊《斗罗:转生后拿稳团宠剧本》
    “” 带着阴阳师游戏的式神壳子穿到斗罗的唐穗今天也很绝望,因为她亲哥是拿着美强惨主角剧本的唐三,而她好像拿的是个体弱多病的炮灰剧本。目测一集都活不过的那种。唐·面灵气壳子·穗∶今天也是痛苦面具。系统∶嘻嘻嘻,来升级!来切号!来开大!于是唐穗开始咬牙捡起式神技能升级,只是不知不觉间——主角团∶敢伤…
  • 斗罗之萝莉切开黑
    斗罗之萝莉
    “” 【新坑《柯南世界里的魔女》不一样的故事献给不一样的你们~】刚出生的第六子祁夜被王族权争之战卷进了空间逆流,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唐三抱着祁夜,低头在她精致的小脸上蜻蜓点水般印下一吻:七七反感吗?祁夜抱着怀里的娃娃,老实地摇了摇头。唐三语气更加轻柔:这就是七七也喜欢哥哥的证明哦~看,七七都没…
  • 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
    男主女主是唐三,萧逸尘,唐昊的小说是什么
    “” 唐清晨穿越了,成了唐三一母同胞的妹妹,但是从小体弱多病,还好有哥哥和父亲都很照顾自己,才可以勉强生存下来。在武魂觉醒的时候我的哥哥唐三发现自己能够偷听妹妹心声,这可如何是好,难道我穿越者的身份要曝光了吗?我是唐三,我现在很慌,我的妹妹身体里竟然有一颗太阳,只要生气或者难过就会爆发,她现在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