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星空之雨꧂的书单“寻找末世文”】小说书单
  • 末世之天降红包群
    末世天降红包群免费
    “” 自从上了大学,徐小小像是被衰神附体般,从小到大就没有比现在倒霉过。走路掉进下水道,四级忘填答题卡,钱包手机被偷走.....>自从被那白色石头砸伤后,徐小小耳边便每晚都会出现一些模糊的声音,吵得她无法入眠。就在徐小小以为这是她十六年来最惨的日子时,末世来了。耳边模糊的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叮…
  •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
    沈彦明毕乔安《我在末世种田求生》
    “” 新书《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撕了炮灰剧本》已发布,求收藏,求推荐票,求五星好评~~~【天灾末世文】毕乔安从末世三年重生回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熟知未来的她,面对即将发生的恐怖天灾,毕乔安决定,还是去抱国家的大腿好了。可谁知,前世直到她死都没出现的沈彦明,居然也重生回来了。不仅送她一个神奇空间,还…
  • 末日之厨娘当道
    末世之厨娘当道
    “” 末日降临那天,苏沫被陨石碎片穿了个透心凉。醒来时,楼上妖孽小哥哥问她“有异能吗?”“有!”她默默掏出了个平底锅。被调戏时,坏人双手叉腰嚣张说“你只是个没有异能的废物”“呵呵”她一平底锅将他打成猪头脸。身绑最强厨神系统敢说她是废物?老娘分分钟打烂你的脸好吗。嚣张篇“我的茶,一杯下肚异能无限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