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爱看无男主小说的女孩的书单“求好看的大女主文!有无cp都可!”我是无CP文的大户好吗】小说书单
  • 长生路清歌一曲
    小说长生劫歌曲
    “有男主,但男主出现的少,感情线也淡薄。” 许清歌以为自己会平平淡淡过完一生,却意外英年早逝。上帝给她关上了一扇门,却打开了小说中修仙世界的窗户。开启了从不求上进只求平安到奋勇拼搏只求长生过程。就算没有女主光环,就算没有霸气金手指,我也要努力活着,好好活着,与仙同游,与神同行,与世界同寿!我建立了个书友群:1102202306喜欢这…
  • 朕只想寿终正寝
    朕只想寿终正寝
    “无CP。 女主多次穿越成一个王朝的皇帝(男),并且多次死亡,循环往复,而现在就如书名一样,女主只想寿终正寝,一心想着能好好活下去。女穿男喔。” 【无cp】①号:吕琤(音同“称”)重生了多回总算明白她只是个平平无奇穿越女,她曾雄心勃勃,却屡战屡败。她为庶民发声,却被世家烹。野心被留在了上周目。这周目,她是佛系琤,致力于维护朝野大团结。吕琤:朕只想寿终正寝!②号:论认知偏差是如何产生的?大臣们:这个皇帝想搞事情。吕琤:朕是鸽派。大臣们…
  • 催命判官加班中
    李立催命判官
    “无CP” 催命判官崔珏就是地府的一个倒霉催加班狗,坑爹上司阴天子三天两头出去嗨,坑的他只能泪流满面的加班看魏征他们三缺一。借下凡巡游的空想给自己放假,结果自己被坑成了妹子,结果各种恶鬼平均五步一个,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地府戒严五步一哨。阳间出事怨气暴增,恶人生恶鬼。没泡成妹子就变妹子的崔珏决定奋发图强,…
  • 快穿之修炼有成
    快穿之修练有成下载
    “无CP” 「无男主」金珂被快穿系统绑定,成为快穿界一员,任务就是替女配炮灰路人甲以及死得惨活的累的人完成心愿,报酬便是永生的生命和强大的能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修炼有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全球高考风暴
    男主女主是叶天秀,吴卫龙,朱温的小说是什么
    “无CP” 【请蓝星的考生做好准备,一分钟倒计时后将开始第一场幼儿园入学考试,考试时间为48小时】【请注意,作弊者淘汰!辅助作弊者淘汰!不及格者淘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这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听着从高纬度传来的广播,各国人民陷入深深的恐慌中。对此,种花国百姓表示:经历过五年模拟三年高…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女配的另类修仙
    “无CP。 快穿”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之清冷大佬她很苏
    男主女主是余叔韶,时漪,于曦的小说是什么
    “无CP” “宿主冲呀,我们去干翻那些小贱银。”顾沐秋脑海里响起系统欢快的声音。顾沐秋声音温柔得不像话:“小智障,你真不应该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打扰我。”系统擦了擦虚汗继续半骗半哄:“我们这次干一票大的,去拯救世界好不好。”“好”顾沐秋嘴角含着轻轻的微笑,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系统根本没发现。拯救世界…
  • 快穿主播不是人
    快穿主播不是人txt下载
    “无CP” 无男主无CP非攻略穿越就穿越,怎么连人都不给当!强制性绑定直播世界她认了,反正一天天的闲着也是闲着,来到这些小世界当中她就当是玩游戏了。只是她穿的都是些什么奇葩玩意儿?!
  • 当满级绿茶穿成虐文女主后
    男主女主是秦明霜,陆北渊,乔桥的小说是什么
    “无CP” 时酒被系统选中,成为了古早狗血虐文的女主。被挖肾、婚礼上被抛弃、当替身、虐身又被虐心这怎么行?—在古早霸总狗血虐恋文中。原主被挖肾,哥哥被断腿,父母车祸双亡,凄凄惨惨戚戚。后来:霸总威胁时酒离婚给他的白月光腾位置,可以!打钱!白月光威胁时酒离霸总远远的,可以!打钱!—在古早古言虐文中。原主…
  • 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周野卫君《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无CP。 女主真的很强。” 周野,野了三千年,天下无敌,一心求死。愿望成真后,她绑定了一只叫做嗷呜的天下无敌系统。嗷呜你的任务很简单,收集小世界的恶念值,恶念值的蓄力条满了,你就能放大招为所欲为。周野我已经为所欲为三千年了。嗷呜修仙界有人绑定了无限修仙系统,吃饭睡觉都在升级!周野哦。??嗷呜娱乐圈有人绑定了美人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