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莲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模拟器
    男主女主是唐昊,蓝银,阿银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杀戮之都,武魂是模拟器。可以模拟任何人的武魂和魂技,甚至通过模拟自创武魂和魂技。觉醒记忆之前,牧歌只知道模拟他人武魂。觉醒记忆之后,牧歌借助前世记忆,开创出一系列不需要魂环就能施展的魂技,在杀戮之都中大杀四方。直到,牧歌遇到一个浑身充满冷漠和怨恨的女人。已完本两本精品斗罗《从炸掉魂环开…
  • 斗罗活久见
    小说《斗罗活久见》TXT百度云
    “” 承影,穿越附身天梦冰蚕,来到人类世界,却发现距离剧情开始还有百年,唐晨还是少年,波塞西还是少女,史莱克学院还没有成立,一切才刚刚开始,也充满机遇,唯一的缺憾就是,他没有金手指。魂师渴望着他接近百万年魂环,魂兽渴望着他鲜美的血肉,这天地都在告诉他,你终将一事无成。“既然如此,那休要怪我颠覆了…
  • 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九考
    全民斗罗我开局直接海神
    “” 群号:194503670全民穿越斗罗大陆世界,所有开局回到了6岁绑定本土世界身份。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启一次全民考核,面临死亡生存的挑战!没有人可以幸免,强者生存弱者淘汰,活下去,变强,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是所有人共用的目标。【荣之云:哈哈哈,卧槽好激动啊我,我是不是可以见到三哥了!】【元小珍…
  • 斗罗:无敌,从打工变强开始!
    男主女主是韩奕,杜恒,史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 (主绝世唐门)本书又名《斗罗:悠闲种田人生》《斗罗:开局拜师穆恩》《斗罗之弘扬抡语的训魂兽师!》《斗罗:马甲精,从拿分身当马甲开始!》——概要:本书主要讲述韩奕穿越斗罗大陆后,凭借劳动加点变强的能力,在融入世界的过程中一点点改变这个斗罗,最终定立新秩序的故事。而这个过程中,别的不说,至高神…
  • 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斗罗之眼武魂
    “” 严一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的武魂为见稽古之眼。对原著不了解?没关系,搞唐三。没有后台,搞不到好的魂环?没关系,抢唐三。你又好的魂环,有很强的能力了不起?不好意思,只要被我看一眼,那就是我的了。史莱克七怪只有七个人?众所周知,史莱克七怪有八个人,这不是很正常么!“>
  • 人在斗罗,善抱大腿
    人在斗罗 抱大腿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宁荣荣的亲哥,还早生了四年!武魂七宝琉璃塔,没有系统,怎么办?宁小天表示,只能靠抱大腿来维持生活的样子!.....宁风致:我是你亲爸,超有钱!尘心、骨榕:我们是超级斗罗!胡列娜:我是武魂殿圣女!千仞雪:我是未来的天使神!独孤雁:我爷爷有仙草!比比东:我是你丈母娘大人!宁小天…
  • 斗罗:修改旁白,唐三跪了
    男主女主是林天,独孤,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林天穿越斗罗大陆,激活系统,获得了能够听取旁白并进行更改的能力。【您正在冥想中,魂力得到缓慢增强】林天意念一动,【缓慢】变为【极大】不久后,他又突破了。对他而言,升级,如喝水!【您服用天材地宝,身体素质得到十倍提升】林天微微一笑,【十倍】瞬间变为【万倍】看着不远处的老毒物,他若有所思。“老…
  • 斗罗:从黑化蓝银皇开始
    从黑蓝开始
    “” 通宵玩虐杀原形的李寒,一觉醒来穿越斗罗大陆,并获得黑光病毒模板。开局偶遇蓝银皇,拐跑比比东,吞噬玉小刚!多年后。黑化朱竹云,朱竹清吞噬戴维斯,戴沐白,覆灭星罗帝国。黑化唐月华,昊天宗全员被掠夺昊天锤武魂。黑化千仞雪上演父慈女孝,暴打千寻疾。斗罗大陆的魂师界就此被连根拔起。李寒的目光转向诸天…
  • 斗罗:萧炎加入武魂殿,誓杀唐三
    斗罗萧炎加入武魂殿誓杀唐三
    “” 萧炎穿越斗罗大陆,惨遭药老二次榨干魂力,从先天满魂力变成一级废物。”我当多强?不过是一级魂力“唐三冷笑着嘲讽。两人稍起争执,唐三便将萧炎视为必杀之人。”你与我站在了对立面,就是我的敌人,那么你已经有了取死之道!“唐三镇杀萧炎不成,又投下毒药,让萧炎一月之内必定身死。“口舌之阵,便下杀手!”…
  • 斗罗之我真的是太争气了
    第1章我的金手指是我自己“孩子们,这就是我们村子魂圣留下的手印。这手印可是象征着我们村子的荣耀啊!”
    “” 林昊穿越了,没有老爷爷,也没有系统,更没有家传古物。好在,他穿越的世界不止一个,而是同时穿越了无数世界。共享了其它世界自己的能力之后,他走上了一条无敌的路。【斗破】林昊:“想要在这里变强,必须拥有异火!”【武动】林昊:“火?我这里有着火焰祖符,够吗?”【超神】林昊:“用异火和火焰祖符散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