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森林皮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金榜:我神帝传人身份曝光了
    小说《斗罗金榜:我神帝传人身份曝光了》TXT下载
    “” 现代青年携带金榜重生斗罗大陆,成为一名七宝琉璃宗直系弟子,在他六岁时,金榜苏醒,飞入天际。金榜将颁布各大榜单,凡上榜者,皆可获得神帝奖励,甚至榜首有机会成为神帝传人。为了保住神帝传人的身份,宁沐尘不得不拼命修炼。随着他登上各大榜单榜首,他神帝传人的身份逐渐曝光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女主有几个
    “”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斗罗:射程之内皆真理
    斗罗射程之内皆
    “” 不正经简介:穿越斗罗,我姜峰唯有一枪,,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正经简介:这是一本斗罗同人,单女主的斗罗同人,带一点点脑子的斗罗同人。不拜师,不舔唐三,逗比主角,智商在线!
  • 斗罗:暴躁武魂,自动升级进化
    小说《斗罗:暴躁武魂,自动升级进化》TXT百度云
    “” 穿越斗罗,出身七宝琉璃宗,成为一名即将觉醒武魂的外门弟子,幸好,他的武魂很优秀。【叮,你的武魂感受到轻视,奋发图强。你的先天魂力得到增强,提升成先天满魂力。】【叮,你的与唐三交战,你的武魂感知到玄天功的魂力,你得到了玄天功。】【叮,你的武魂察觉到你对朱竹清不一样的关注,改变了武魂状态,和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