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恶魔莫凡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血瞳罗刹
    斗罗大陆血一到血九
    “” 穿越斗罗世界,被比比东收养,成为武魂殿圣子?甚至当年暗杀千寻疾也有咱一份?武魂觉醒,写轮眼加蓝电霸王龙?熟悉斗一原著的俞稚,一心要带武魂殿走上救赎之路,无奈重伤痊愈,破冰而出后,时间线已然从暗杀千寻疾,变为唐三成为大魂师的那一年,再有四年,就是三舞入学史莱克的时刻俞稚二话不说,前往星罗,提…
  • 绝世唐门之牧星银龙
    绝世唐门之金银双龙小说
    “” 一人一剑,斩天斩地斩乾坤!身化银龙,掌元素法则衍千般术法!姒穆清来到绝世唐门开始时期的斗罗大陆,掩藏在岁月中的人类与龙族的历史在他面前缓缓拉开了帷幕,旧日的君王与新生的帝皇再次开启了浩大的战争!
  • 假面骑士另一个时王
    假面骑士之两个时王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当主角是常磐庄吾的双胞胎弟弟。系统出现!另一个时王逆天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假面骑士另一个时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的武魂盖欧卡
    男主女主是海鸣,朱竹清,史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 唐三:我是昊天斗罗之子,异世界的穿越者,身负双生武魂,内掌数种神技!海鸣:说那么多废话干啥?盖欧卡,原始回归!根源波动!······本书又名《人在斗罗,我的武魂它会飞》,《斗罗之重走海神路!》,《斗罗之登顶最强兽武魂》!第二本斗罗了,诶,啥都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亲,给个收藏咩!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小说免费阅读3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从斗罗开始的血红双眸
    从斗罗开始的血红双眸小说
    “” 当写轮眼在斗罗大陆写轮眼与灵眸之间的碰撞青年重生斗罗大陆,等待他的将是什么(注本书为绝世唐门同人,主角不了解剧情。慢热型。)10084838
  • 斗罗之逍遥山庄
    斗罗之逍遥山庄txt
    “”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地,建立斗罗大陆最强大的势力,让家族变成最顶级的家族,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