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Start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 小说
    “” 斗罗世界已完结,斗破进行中本书又名『斗罗之偷取万界宝物系统』唐三:贼子,还我八蛛矛!还我仙草!为什么我蓝银草无法觉醒成蓝银皇了?萧炎:哪个贼人偷了我的异火!阉丹:绯烟的心究竟被谁给偷了,我百般讨好,她居然无动于衷!田言:父亲你什么时候再回来看我和母亲!李星云:女帝不是应该喜欢我的吗?二柱子…
  • 斗罗:小舞怀中签到四大神兽武魂
    小说《斗罗:小舞怀中签到四大神shòu武魂》TXT百度云
    “” 穿越斗罗大陆,开启签到系统。五大神兽做分身,十大神器做武魂,还有神位,百万年魂环!走起!
  • 斗罗开局,盗窃诸天!
    杨天朱竹清《斗罗开局,盗窃诸天!》
    “” 第一卷是斗罗卷第二卷是斗破卷第二卷内容和第一卷关系不太大,喜欢斗破的可以直接跳跃。本文主角有点渣,不喜欢的将某些内容忽略即可。穿越斗罗,绑定诸天盗窃系统!平一切不平之事,做一切想做之事,成一切应成之美!然,天机变,斗罗遭劫且如何应对?书友群:959774106
  • 斗罗之带着黑影兵团收徒小舞
    小说《斗罗之带着黑影兵团收徒小舞》TXT下载
    “” 李阳穿越斗罗大陆,六岁觉醒具武魂,拥有先天满魂力,能召唤九大黑影兵团。素云涛:可惜了,你的武魂是副面具,哪怕只是一件农具我也可以带你回武魂殿。李阳:忍者团,去抓个猎物回来。唐三:我好像被一个黑色的影子攻击了。宁荣荣:剑爷爷、骨爷爷,你们又被影子剃成了光头?奥斯卡:这个影子为什么总是打戴沐白…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类似的小说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 无限合成:从斗罗开始无敌
    阴暗潮湿的山洞。陈凡躺在杂草丛生的地面上。周围光线昏暗,空气潮湿,隐隐有水声哗哗传出。忽的,他睁开了
    “” 【超真实斗罗世界,带你深刻解析斗罗中的人情世故,江湖纷争。内容特殊,圣母慎入】陈凡来到斗罗世界,获得无限合成系统。在这里一切东西都能合成,还能替换。“七杀剑+方天画戟等于雷神三叉戟。”“兔子,蓝银草,最佳搭配,你得到了蓝银兔。”“老鹰,邪火凤凰,你得到了冰焰鹏”开局空降阿银所在地,陈凡被唐…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小说《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TXT下载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 斗罗:开局签到先天满魂力
    斗罗:开局觉醒暗金恐爪熊武魂小说
    “” 周浩无意中穿越到了斗罗的世界,正当他无奈发愁时。“叮!绑定签到系统”。“恭喜宿主解锁新手大礼包,奖励:暗金恐爪熊武魂。”“恭喜宿主完成签到,获得先天满魂力,签到新手称号!”于是乎,周浩快要无敌了。签到就能获得奖励,周浩在斗罗大陆过上了轻松的升级之旅。Ps:前期会暂时跟团,不舔唐三,大师!
  • 斗罗:我为食神,一拳打懵神王
    第1章天生神力,武魂蛋糕斗罗大陆,法诺斯行省,诺丁城。诺丁城武魂子殿内,一位模样俊俏的小男孩,在一位
    “” 【免费】【强烈推荐】【单女主】【轻松】【无系统】【爽文】【武魂殿】【无敌文】林辰穿越斗罗大陆,这一世的他天生神力,拥有极为恐怖的至尊圣体。六岁那年,先天满魂力的他,觉醒出了食神武魂。此后,依靠自己的至尊圣体,他成为了一名以武服人的食物系魂师。拒绝玉小刚,拜师比比东,与独孤博拜把子,拿下一切…
  • 都市:假扮丑女的同桌被我发现了
    都市:假扮丑女的同桌被我发现了
    “” 高三开学第一天,一个很丑的女生,转学到林远所在的班级。所有人都不想和他同桌时,林远突然得到人生逆袭系统。选择1:袖手旁观,当做没有看到,奖励100000元。选择2:主动提出希望和顾怜音同桌,并成功与她同桌,奖励过目不忘技能。林远毫不犹豫选择选择二。当林远渐渐的和顾怜音成为好朋友,关系亲密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