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୧⍤⃝絮雪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团宠三岁奶包:她在星际野翻了
    裴吉安迪《团宠三岁奶包:她在星际野翻了》
    “” 【无CP+团宠+打脸+真香现场】白果是一棵活了一万三千年的古银杏树。一朝渡劫失败,她成了星际时代三岁人类幼崽,还被当成口粮,为了活命她吃奶的劲都跑出来了。好不容易获救,却被告知她的亲爹之一来接她了。白果:“?”她一棵天生地养的树,哪来的亲爹?一定是骗树的!听说她的四个亲爹都是星际有名的风云…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开花店小说
    “”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免费阅读
    “”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