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凌媺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我的萌宠遍布星际
    【首发-潇湘书院;作者-木杗】童宛宛做了一个好梦。梦中,她是令人钦慕的小富豪,赚了很多很多钱,还开了
    “” 宠物医生童宛宛带着直播系统穿越到未来星际世界,只有完成直播任务,才有资金经营她的宠物店。凭借着震惊全星际的亲和力、软乎乎的怀抱、甜甜的笑容,再加上任何联邦兽人都无法抵抗的撸毛技术,她的宠物店火遍星际啦!然而每天争宠,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小动物们,突然有一天,全都变成人了?童宛宛后知后觉:原来…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小说《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TXT百度云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我在星际种桃园
    男主女主是顾明月,顾苑,顾迁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我在星际种桃园:“宿主,要钱还是要命?”“小朋友才做选择,当然两个都要。”一觉醒来,她从现代来到飞行器满天飞的未来。不赚钱,不出名,就得死。当她因直播再次火遍星际的时候刚开始的粉丝:好好唱歌,演戏,代言它不香吗?非要去荒山种田。后来的粉丝:水果,蔬菜,花卉还有吗?我们买,吃土都买。刚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