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黥蔚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我觉得比较出彩的星际文】小说书单
  • 荒野直播:真公主她飒爆星际
    小说《荒野直播:真公主她飒爆星际》TXT下载
    “” 【直播+荒野求生+古穿今+女扮男装】京城夫婿榜第一的沐卿允重生了,跨越现代,直接重生到了星际。开局命运凄惨,身为真公主,被一个假公主鸠占鹊巢多年,到头来生她的父母还看不起她,表示别回来丢皇家的脸?参加军校荒野试炼,却因第一天就顶撞公主被全网骂。对此,沐卿允表示不屑,右手火异能暴动左手独一无…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c位出道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
    小说《穿越星际:病娇指挥官他又变奶了》TXT百度云
    “” (1v1,微玄幻,星际+重生+甜宠+萌宝)(拽甜恶女天命愈疗师vs奶娇腹黑禁欲指挥官)星际愈疗师初歌无意间救下重伤指挥官,被指挥官当成了奶妈,不得已(为了钱)只能贴身照顾。岂料指挥官突然退回到分化初期,成了三岁的奶团子,整日里哭唧唧的跟在初歌身后,泪眼汪汪的委屈道,“姐姐,要抱抱~”又一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