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最后的最后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星际的监狱十分朴素。尤其是一线军部的监狱他们从不花钱做外观,除了实用,什么花里胡哨的都没有。应骄此刻
    “” 应骄生前是个砍丧尸的,就那种随便提把西瓜刀都能冲进丧尸堆里砍它个七零八落的大佬。应骄一生功绩无数,迷弟迷妹多如牛毛。当然,那是生前。死后,应骄有幸穿越。穿到科技发达的星际世界,成了星际赤贫公民。身无分文的应骄为了混口饭吃,开始对星际各个有名的天骄发起挑战。赢了,她可以得到天骄们的亲笔签名照…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小说《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TXT百度云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论从天才到大能
    小说《论从天才到大能》TXT百度云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星际超级植培师
    重生之星际植培师小说
    “” 苏青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养成了自卑敏感的个性,长大后面对职场的尔虞我诈极不适应,最终精神崩溃得了社交恐惧症,只能宅在家里,孤独度日,年老时身患绝症在医院等死,不知为何一睁眼,成了个三岁小女孩,父母正在闹离婚。她还小管不了大人的事,默默围观就好,离婚后妈妈暴躁易怒,幸好还有心疼她的外婆,咦!!…
  •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 机甲残骸,红雨灾害,充满酸性难解物质的不毛之地···陶夭夭叹了一口气她是来自世的种植大师,重生到了星际,垃圾星的星主是什么鬼?谁说这是星际的末等公民?空间在手,星球我有,变异种子,满山妖植,N98垃圾星才是遗忘的瑰宝。“听说那个傻子千金要在N98种植?”“就她?”因为整个星际的人都知道酸性…
  • 全家穿到垃圾星,个个身价万亿!
    男主女主是吕萌,芙雅,路闻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被流放垃圾星的小废物,穷的叮当响,还带着个饿得可怜的小幼崽?被迫荒星捡垃圾,与农场主做交易,没想到农场主竟是亲亲老爸!得知自己当了外公,老父亲欣喜若狂,甘愿做带娃主力。路轻一和老爸搞起种田,美食直播。然后一区新晋的凶残大魔王,竟然是她那神医大哥?还带着一群小弟来农场做免费劳力!转眼在七…
  • 我靠搓丸子成为星际首富
    我在星际搓丸子成为首富
    “” 白千纯,堂堂古武医学界最靓的崽不幸被翻脸不认人的沃国高层一枚核弹炸死,连带着整个镇龙城一块穿到了大星际时代,成了星际女强文中男二的恶毒作精老婆。白千纯:......谢邀,人在木源星,忙着带领星民致富中。是菜不好卖了,还是药丸子不香了?老公是什么,先放一边等我的星球起来了再说。封游玉在星舰上…
  • 凶萌萌的星际元帅是团傲娇毛绒绒
    星际 元帅的萌
    “” 【病弱娇软美人X冷漠傲娇大狼狗】身为星际时代的联邦元帅大人应弟弟要求参与了外星域匹配计划,原本认为雌性都是麻烦生物的他并不觉得跟谁结婚有什么不同,直到某天他发现他的这个娇弱的匹配对象,淡定的拿出了一大罐杀虫剂以及一地的虫子尸体生活在地球的沈寻菡某天手机上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对方声称是她基…
  • 玄学大佬在星际重建地府
    玄学大佬在星际
    “” 灵初作为道门掌教,一直是不相信会有穿越这种事情出现的。然而,她竟然实实在在地穿越了,还穿进了一本男频爽文里,成为和男主退婚的炮灰女配。灵初:“”这还能怎么办?灵初只能一脚踹翻男主剧本,抢了男主的金手指,自己当主角。结果,却被金手指系统反坑了一把,被迫在星际重建地府!行吧。灵初重操旧业。你想…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小说《我在星际签到成功》TXT百度云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