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大橗陛下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她在司爷心尖撩火
    他在宴爷心尖撩火小说
    “” 苍风御被天道重创睡了整整万年,再次醒来这里已是星际灵气复苏时代,曾经的那个时代已成了上古,而她的名字早已封存在过去的史记中。————司邢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小身板实在是太瘦了,单手就能拎起来,谁能想到他能耐还不小。可直到后来,他愈发开始觉得苍导师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某一日,他发现…
  • 帝国元帅投喂日志
    帝国元帅投喂日志txt下载
    “” 柯潋刚从战场上下来,就被告知素未谋面的未婚妻家中遭遇变故,父母双亡,虽然继承了亿万遗产,但需要有人照顾。于是乎,这位排在“帝国最受女子欢迎排行榜”​榜首的帝国元帅,遵从父命,娶了度兮兮。原本以为度兮兮是个需要呵护的娇花,但谁能告诉他,那个提着菜刀对哼哼兽大砍特砍的少女,真的需要呵护吗?​​…
  • 团宠崽崽在星际
    人鱼崽崽是星际团宠沐辰
    “” 星际联盟总统是个名副其实的暴君,暴的好不讲理这样子。因为一个预言大暴君40岁之前膝下无四子,便会遭遇不测。到40岁暴君死活只有三个孩子,于是决定在自己玩完前武力收服兽族地盘完成星际统一。却在星际大战这日天降福娃崽崽。后来呀有人在街边碰上那位临战脱逃的暴君,简直吓晕了!那低眉顺眼弯腰蹲在地上…
  • 龙君苏醒在星际
    苏醒在星际末世
    “” 四海龙君龙玖从漫长的沉睡中被强行唤醒,醒来后不仅要完成唤醒人的最后遗愿,还糟心的发现她的龙珠丢了。为了完成唤醒人的遗愿并找回她丢失的龙珠,龙玖只能走出空荡荡的龙洞被迫进入人类世界。然而外面的世界已经变的令龙震惊不已。人类居然进入了星际时代?!!而更令龙玖震惊的是神界也消失了!连同神界一起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