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十一☜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小说《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TXT下载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txt百度网盘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我的萌宠遍布星际
    【首发-潇湘书院;作者-木杗】童宛宛做了一个好梦。梦中,她是令人钦慕的小富豪,赚了很多很多钱,还开了
    “” 宠物医生童宛宛带着直播系统穿越到未来星际世界,只有完成直播任务,才有资金经营她的宠物店。凭借着震惊全星际的亲和力、软乎乎的怀抱、甜甜的笑容,再加上任何联邦兽人都无法抵抗的撸毛技术,她的宠物店火遍星际啦!然而每天争宠,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小动物们,突然有一天,全都变成人了?童宛宛后知后觉:原来…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花雾死了,但没完全死。她被挂着时空联盟有限公司的机构强行招揽成员工。时空联盟有限公司的任务是维护世界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一枚小软糖
    一枚小小闲鱼
    “” 【震惊!老板为了不让我辞职,竟然决定以身相许!】简灵对小舅舅的朋友一见钟情。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她想方设法到程氏集团上班,从千金小姐变成可怜兮兮的职场小菜鸟。追求了几个月,人家却无动于衷,简灵心灰了、意冷了,毅然决然递上辞职信。谁成想,程知栩他急了,一连串的问题抛过来:“为什么想辞职?公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