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执剑天涯,闯红尘的书单“有没有穿越无cp小说,主要主角要是男的”快穿类型,男主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太疯球,系统拦不住
    小说《快穿:宿主太疯球,系统拦不住》TXT下载
    “” 【快穿,双男主,爽文】宴南絮死后被系统绑定穿越,任务是修正各个世界的扰乱现象。不过宴南絮赶时间回去复仇。第一个世界——系统:我们保护好主角,不让重生者伤害主角就可以了。宴南絮:那家伙太
  • 这深情男配我不干了
    男主女主是顾景煜,林亚轩,苏青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又名《男配只想独自美丽》、《深情男配撂挑子了》众所周知,每一本小说中总会有这样一个男配。要么为女主痴狂,任劳任怨,哪怕是给自己带上绿帽也心甘情愿。女主被男主误会了,男配来解释,女主事业有问题了,男配来帮忙。最后的最后,就只收获女主一句“我只是把你当成哥哥。”要么和男主作对,然后被男女主…
  • 快穿:当满级大佬穿成极品他爸
    快穿当满级的大佬穿成极品他爸
    “” 时空局炮灰部门的金牌员工荣李腻了扮演炮灰的生活,正好攒够积分便跳槽去了养老部门,结果被老眼昏花的上司分到了“你大爷”小组,专门扮演各路炮灰极品的长辈,引导炮灰极品走向正途,拨乱反正。“从炮灰变成炮灰的爸爸,这也算是一种升职嘛!”荣李苦中作乐的想着,再看跪在祖宗牌位前满脸不平的逆子,握紧棍子…
  • 快穿大佬拯救人生
    快穿大佬之拯救人生
    “” 他穿梭无数世界,只为来到TA的面前,拯救TA不幸的人生。你要的爱,我给你;你要的宠,我也给你。承我此生美景,许你一世欢颜。本文又名:《每个世界都被人叫爸爸》
  • 快穿之红尘道
    男主女主是辰廉,佟佳,梁少安的小说是什么
    “” 辰廉自醒来就知道,这红尘他还得走上一遭。【无cp男主快穿】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红尘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9913
  • 快穿之男配大佬上线中
    小说《快穿之男配大佬上线中》TXT百度云
    “” 看那是要打下的江山!做为一个穿越失败的低阶女鬼,好不容易熬到附身重生了结果却是个为言情女主挡灾的男配?当一心成为大佬的齐远和业绩垫底的功德系统强强联手。叮~你的男配大佬上线中。我们的目标是做大做强,不想站上顶峰的男配不是好天才,做个大佬他不香吗?(无cp,事业型女主,女穿男)ps读者群号5…
  • 快穿炮灰逆袭任务
    莫楚辰苏婷《快穿炮灰逆袭任务》
    “” 小系统是系统学院里刚毕业的新萌系统之一,当它满怀雄心壮志地想再各个小世界找到一个搭档的时候,却被都市位面的路人给捕获了。原本以为只是个运气好的青铜菜鸟,却没想到这个宿主是个王者大佬!抓它只是因为想玩游戏?小系统表示心累,想哭,它只想要一个普通的搭档,真的。【无cp】莫楚辰,一个已经扳倒主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