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暮归.雾散581的书单“古言+穿越(重生也行)”】小说书单
  • 农门温香
    男主女主是孙二gǒu,李全东,李二虎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启禀王爷,王妃她又穷疯了
    小说《启禀王爷,王妃她又穷疯了》TXT下载
    “” 试问这天底下谁敢要一个皇子来给自己的闺女冲喜?东天枢大将军文书勉是也!众人惋惜:堂堂皇子被迫冲喜,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皇权的没落?!文绵绵,悲催社畜一枚,一睁眼却成了大将军的闺女,还捞到个俊美又多金的安南王殿下作未婚夫,本以为从此过上了金山银山、福海无边的小日子。岂料......府中上下…
  • 农门福妻:首辅大人又苏又撩
    小说《农门福妻:首辅大人又苏又撩》TXT百度云
    “” 【空间+种田+甜宠】落魄千金苏九嫁给了瘸腿瞎眼的倒霉蛋,一哭二闹三上吊作天作地成了全村的笑话。夫君冷漠,婆家恨不得将起赶出家门,就连四岁的小包子也忍不住朝她吐口水,骂她几声狐狸精。21世纪女军医穿成了这个人人喊打的小作精,面对一家子嫌恶的眼神,苏九感觉自己被坑惨了。她左手空间,右手医术,逆…
  • 王妃她是个狠人
    男主女主是盛谨墨,雨薇,白岳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王妃她是个狠人:【玄学+甜宠+爽文+灵异+双洁】皇城靖王娶了个一无是处的废物千金,巨丑还呆。王妃出生时乌鸦漫天,被认定灾星转世。和不受宠的靖王,简直是天作之合!结果,美艳王妃一出手,阎王胡子抖三抖。风水算命,看相灭煞,捉鬼画符面瘫王爷:“我家王妃胆子小,你们不要吓她!”被搓成麻花的众厉…
  • 猎户悍妻:带崽种田猛如虎
    猎户悍妻带仔猛如虎
    “” 穿越家暴现场,巧计和离再嫁,又是一窝虎豹,韩巧抡起棍棒打豺狼。她文能从街头骂到街尾,武能打的街痞泼妇喊娘。她开铺子、买田地、置办宅子,鼓励猎户相公奋进向上,三个闺女养的举国上下人人赞。荣华富贵在手,夫妻恩爱两不疑,这般人生谁不夸句好!蘅毅作为大龄青年,二十四那年,韩巧朝他一笑,他就动了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