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去流浪的书单“求作者昵称很奇怪的小说!”作者昵称很奇怪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小撩精:偏执大佬宠翻了
    小说《快穿小撩精:偏执大佬宠翻了》TXT下载
    “” (双洁)桃红枝是一个修炼两千年的九尾狐狸,一朝得道,准备升仙的时候,被天劫劈中,原身成了碎片。原因居然是她欠下的情债太多?桃红枝觉得离谱,她就一普普通通万人迷,难道太漂亮也是她的错?系统:“宿主,请不要凡尔赛!”桃红枝:“这是事实好不好?”系统:“为了找回原身碎片,请宿主完成每个世界攻略对…
  • 回到原始搞基建
    回到原始镐基建
    “” 末世十年,乔羽在战斗中丧命。再睁眼,她穿到了原始社会。身为部落首领的阿父山被老虎咬伤,与山矛盾极深的青狼欲取而代之。乔羽二话不说,上山打虎,取得了部落首领位置。制陶器、搞种植、搞养殖,乔羽带领部落安然度过了最难挨的冬季。乔羽迁移部落,建筑民居,开垦田地,发展渔业和养殖业。她改进武器,挖壕沟…
  • 星际之顶级治愈师
    女穿星际之成为治愈师
    “” 陈熹微:我有治愈系异能,有没有小队或者军团需要?第二军团:我们要!第三军团:我们要!第四军团:来我们这!陈熹微:我欠了医院3千万的医药费,谁帮我还了,我去谁那!第二军团:要不起!第三军团:太贵了,可以买好几台治疗仓了!第三军团:我们穷!后来陈熹微那强悍的治愈术被医院暴露出来,各大军团又纷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