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求书!求书!端午躺家能看一天的那种”混合文嘿嘿嘿】小说书单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要娇养
    “”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全本免费阅读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全京城都盼着我克夫
    全京城的人盼我克夫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娇滴滴·真狠厉女主vs病娇小可怜·真大佬男主】(1v1,男强女强,双洁)沈珺九幼时丧父丧母,十四岁害死亲兄,十五岁克死亲姐。此为天煞孤星之命,留她于室,家宅不宁,诸事不顺,亲近者下场凄惨,累及全族。重生归来的沈珺九拿着所谓高僧送来的谶言,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