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想看海.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又软又甜百度网盘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又撒娇了免费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大佬她举世无双
    穿越之我家魔王超无敌
    “” 【隔壁连载文《快穿反派又甜又野》】姜郁,由神堕魔,是六界人人喊打、人人惧怕的存在。姜郁死了,神魂溃散,要做任务才能活。后来,三千位面的天道和系统妖灵哭成狗。姜郁:弱鸡太多,都不能好好搞事情。姜郁(面无表情掏剑):还是杀掉好了某白:郁宝你别动,让我来!妖灵:宿主你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杀人!!!…
  • 拯救黑化祖师爷计划
    拯救黑化祖师爷计划
    “” 桑茶为了拯救灵魂破碎的祖师爷,绑定系统后开始小位面穿梭。在她心中,祖师爷是俊美绝尘所向披靡的强大存在,然而,事实走向逐渐不太对劲清隽矜贵的影帝轻轻挑眉:“纵横娱乐圈多年,我好像还没有尝试过潜规则女星。”妖异无情的杀手少年勾唇一笑:“本人一生遵纪守法,看见你突然就想试试犯罪的感觉。”漂亮可爱…
  • 快穿:主神大人美又野
    快穿主神大人又美又野
    “” 鱼听然最近十分头疼,无缘无故绑定个系统就算了,还非逼着她去拯救千奇百怪的男主!系统:“宿主啊,你看看。男主高,男主帅,男主黑化也可爱!”鱼听然一脸冷漠:“他给你代言费了?”系统:(装死jpg.)鱼听然:“呵,骗鬼去吧。”这群家伙平时又奶又乖,扭头就又狠又坏,时不时搞个精分,她一走就要黑化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