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陪她看日落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COS太宰治的我穿进了柯南剧组
    cos太宰治的我穿进了柯南剧组txt
    “” 【无女主,无感情线,无暧昧,私设多,综漫世界观,我流组织。】【有真酒卧底公安的剧情,红方存在死亡可能,波本和苏格兰都是真酒】“姓名。”“太宰治。”“性别。”“毫无疑问的男性噢。”“年龄。”“14。”“在黑衣组织的代号。”“卡奥尔。”“为什么加入黑衣组织。”“嘛,因为我是那位先生的养子啊。”…
  • 医院签到,第一场手术震惊全国!
    医院签到第一场手术震惊全国一醉风雨
    “” 第一天签到,奖励【世界级心脏手术经验】第二天签到,奖励【世界级神经手术经验】第三天签到,奖励【世界级颈动脉手术经验】......秦风入院实习三个月后,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一个病人疯狂地家属,拿刀割开了医生的喉咙,血溅三尺,生死一线。这时,受伤的陈元芳副主任命悬一线,却找不到合适的人来做手…
  • 王者系统:从貂蝉开始秀起来
    王者系统从貂蝉开始秀起来小说
    “” 灰雾入侵,苏城一百多万人身陷异界。你激活了王者荣耀系统,从新手大礼包中抽到了英雄貂蝉、圣杯你很快就把貂蝉的等级升到四级。你变身貂蝉,开始在怪物大军之中翩翩起舞毕竟开启大招后,一秒一个位移技能,是个人都能秀起来吧当妖兽丧尸大军兵临城下时,所有人类都绝望的时刻你是高地保安—光信:我,就是太阳!…
  • 直播鉴宝:宝友你很不对劲啊
    直播鉴宝:宝友你很不对劲啊
    “” “宝友,你这刀不对劲,千万别舔啊!”“前朝太监用来去势的东西,看这样子,起码是万人斩了!”“哎别吐在店里啊!”“宝友,你这招魂铃也不对劲啊,看你这印堂发黑,是不是最近老出事啊?”“便宜的处理法子啊?”“回去备上一个骨灰盒就好了,说不定就不用处理了。”宁帆穿越成古玩世家传人,身怀摸金诅咒,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