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久意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个人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当白月光捡起渣女剧本
    【已将宿主投放至第一个世界】【宿主不会得到任何剧情和提示,抹去全部记忆,以原住民的身份在男主身边生活
    “” #流水的修罗场,铁打的温宓#时人评价温宓:美人,仙人,假人。温宓微笑:讲得很好,下次别讲了。一场游戏砸落,她被选中为幸运儿,从典雅端方的贵女被迫变成「楠主鉴定师」,任务是穿梭不同世界,从众多大气运者中鉴别出唯一的「天命男主」,并将其带回总部。【系统:选对没有奖励,选错后果自负】温宓:?是吗…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小说《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TXT百度云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女主她画风崩了
    小说《女主她画风崩了》TXT百度云
    “”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小说《快穿女神苏炸天》TXT百度云
    “”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