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逝水年华的书单“你心目中有哪些9分以上的神作”】小说书单
  • 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
    男主女主是萧逸枫,苏妙晴,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代魔君萧逸枫被迫重生回到过去,开局喜提战力天花板老婆,我于人间已无敌?屁!当他说出,仙子,我真是你夫君时,堂堂一代魔君差点没被妻子掐死。他发誓要重新征服这冷艳美人!他腹黑,不舔狗,人狠话又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对朋友他是完美的化身,对敌人他比魔教还魔教!一人分饰两角,将幕后黑手的活全抢了…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无删版小说
    “”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txt全本
    “”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