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玊尔的书单“甜文平平淡淡的”】小说书单
  •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
    “” (推荐下新书: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陆芒十八岁,便是附中所有权贵子弟心中的白月光。她娇矜,张扬,常漫不经心的带点倦怠感。像是一朵慵懒至极的野玫瑰。大学时,陆芒却将一个男人抵在墙上,半抬着眼漫不经心的说——“做我男朋友,每月十万。”傅迟寒目光深沉如海,“你对长得好看的男人都这样?”…
  •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嘭!一道惊雷砸在半山腰的水晶棺材上,应声碎裂。温晚猛地惊醒。四周沦为一片废墟,发出焦黑sè的气味。她这
    “”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
  • 穿成皇妃后,她跟摄政王跑了
    夏心心萧承景《穿成皇妃后,她跟摄政王跑了》
    “” 倒霉催眠师夏心心穿书了。穿成一个出场就得给短命皇帝陪葬的小妃子。为了活命,她果断去抱手握生杀大权摄政王的大腿。初次见面,她抱住他的大腿,深情眷眷,“王爷,我是你的女人!”“咚”的一声,她被扔下了湖。再次见面,她抱住他的胳膊,乖巧懂事,“王爷,我是你的女儿!”男人睨她一眼,薄唇轻启,“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