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小林同志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emmm....】小说书单
  • 一人之力
    一人之力的小说
    “” 异空间降临,神祇在面前显化,远古咆哮在耳边回荡不息。叮咚!一个人吃火锅,看电影,一人值加一。一个人练拳冥想,百米高楼望风景,一人值加二。一个人被狼群追,被雄狮追,被神祇追,翻过身追狼虐狮劈神祇,一人值加五。“我怕死。”“更怕失去。”为一切活着的,挺身而出;为一切死去的,孤军奋战;神威无边,…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之三系的我实在是太穷了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伏天氏
    天之上小说txt全文下载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