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娱乐圈完结文吗?爽文!宠文!无虐”速来!包甜】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大佬横行娱乐圈
    「“天上有星星坠落,原来是她的到来。”卷一:巨星时代」刚出炉热腾腾的白胖包子错落有致地摆放在竹编蒸屉
    “” 【娱乐圈轻松爽文】【深藏不露无所不能的大佬女主vs假高冷真忠犬的傲娇男主】【这是一个大佬力挽狂澜、逆风翻盘,最后霸道横行娱乐圈的故事】末世大佬重生成黑料满天的少女爱豆。眼看小人遍地,麻烦层出不穷,大佬叹气。她向来脾气好有原则,崇尚和平不轻易与人动手。——除非忍不住。于是。眼看流言塌了,眼看…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靠团宠爆红娱乐圈txt百度云
    “”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