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白依逑的书单“求好看的洪荒文”洪荒爽文】小说书单
  • 变身成仙
    变身成仙 百度云
    “” 他只是一个普通凡人,却突然变身,拥有了上古女神羲和的仙身。一步登仙?可这世上哪有什么一步登天,路要一步一步自己走过,方得圆满。故事从抗战时代开始,走过现代,追寻仙的奥秘。最后回归洪荒,联手女娲娘娘,更得后土娘娘相助,与天地诸圣博弈。三皇五帝,封神之战,西游相争,白蛇故事,更有一个个神话传说…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复苏 神秘复苏
    “”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女娲偷看我日记,竟要我做人王
    小说《女娲偷看我日记,竟要我做人王》TXT下载
    “” 李长生穿越洪荒,赶上巫妖量劫。机缘巧合下,成了女娲的弟子。巫妖量劫来临前,女娲送了件礼物给李长生:《大道日记系统》。写写日记就能变强。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女娲能看到他的日记内容有一天,李长生在日记中写道:【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富裕还是贫穷健康还是疾病。】【快乐还是忧愁。】【我都将任劳任…
  • 洪荒:我食铁兽,被后土偷听心声
    洪荒我食铁shòu被后土
    “”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
  • 洪荒:我昊天绝不退位
    男主女主是昊天,敖清,伏羲的小说是什么
    “” 李烨穿越洪荒世界,成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看门童子昊天!此时此刻,巫妖决战已经结束,天庭已经千疮百孔,满目疮痍。李烨满头大汗,眼看就要走马上任了!这一上任,就变成了有名无实,手底下一个人都没有的天帝!这一上任,自己就要面对众圣羞辱了,天帝的处境很尴尬!这一上任,就要被天道命运所束缚,身不由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