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九玖呀(❁´◡`❁)*✲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成为电竞野王的掌上娇
    成为电竞野王的掌上娇
    “” 【甜爽+热血+打脸虐渣+豪门+1v1】展世霆17岁那年成为KPL的不败野王神话,每次赛场上返回来的生图总能帅的让人无话可说,引来无数粉丝争相喊老公;他主动公开恋情的那天全网哗然,粉丝哀嚎:完蛋!失恋了!等大家扒出神秘女友是迟知意时,他和迟知意的微博热评纷纷变成:“可恶,竟让这小子抢先了!”…
  • 电竞大神带回家
    小说《电竞大神带回家》TXT百度云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撞在了电竞大神的心上
    撞在电竞大神的心上 小说
    “” 【高冷腹黑冠军男神X可爱动人另类女神】三年前,颜瑟午后在篮球场遇见白野,精致的侧颜,坏坏的笑容,高挺的身材,八块腹肌她想,她好像馋上这个男人的身子了。三年后,颜瑟在kpl全国半决赛上和白野相遇,争锋对决,她手伤爆发被白野打到退赛从此立志:不屠白野誓不为人!联盟众人皆是表示心疼颜瑟摊上白野这…
  •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小说《电竞女主播是狙神》TXT下载
    “” 橘子直播绝地求生分类的王牌女主播时甜甜跟六冠王职业大神纪扬在游戏里撞了车。时甜甜丝血击杀纪扬。后来,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时甜甜的直播风格变了。时甜甜原本的直播风格是——做最粉的美甲,杀最凶的人,一手大狙更是玩的出神入化。可跟大神双排之后,经常跳p城钢枪猛地一批的时甜甜开始躲在大神身后说‘我…
随机推荐